柠檬舒

gasttaton,求您了。qq:836640346

#沙雕改梗#

#论一只G爹爬上来后发现国王已经变成了MTT#


Mettaton:我的小粉丝在干嘛呀?

Gaster:(从核心区爬出来)

Mettaton:要过去吓他一跳!

Mettaton:猜猜我是谁!(捂住眼睛)

Gaster:哦!Fuck!是谁呢!?身上有花茶的味道,原来是Asgore陛下吗?

Mettaton:开玩笑的话我就把你再从这里踹下去哦!

Gaster:当然是开玩笑的啦哈哈哈哈。

Mettaton:那么,现在来猜猜吧。

Gaster:……

Mettaton:……呀,你睡着了吗?

Gaster:哦,是呀,最近爬核心太累了,不小心打了个盹哈哈哈哈

Mettaton:那现在来回答问题吧。

Gaster:问题是什么呀?

Mettaton:还能是什么,我是谁呀?

Gaster:还能是谁呀,当然是我家小甜心呀。

Mettaton:看这个博士,真会甜言蜜语呀。

Gaster:小甜心啊,放手吧,你的手快抠进我眼窝的裂缝了。

Mettaton:小甜心是谁呀?

Gaster:这是什么Sans话,小甜心还能是谁啊。

Mettaton:闭嘴给我说名字!

Gaster:……连线求助。

Mettaton:没有。

Gaster:你是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?

Mettaton:别耍花招了你这个屑博士。

Gaster:你在怀疑我,是吗?

Mettaton: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?

Gaster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这是你和我之间信赖的问题!

Mettaton:我用我的一条美腿来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,你用什么赌?

Gaster:一定要做到这种地步吗?

Mettaton:怕了吗?

Gaster:怕的是你不是我吧!


Mettaton:哈哈哈哈哈看这博士故作镇定的样子。

Gaster:我再给你最后一个机会,放手!

Mettaton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才对吧。

Gaster:现在已经再也无法回头了,这也没关系吗?

Mettaton:好啊,这就是我想要的,反正咱们俩之间总要没一个。

Gaster:数到三,我们同时说出初见的地点!

Mettaton:哈哈哈哈哈,你只能想到这个吗?

Gaster:……1

Mettaton:2。

Gaster:……

Mettaton:祈祷呢?

Gaster:走之前,让我再多说一句话吧。

Mettaton:说。

Gaster:你真的长高很多呢,Papyrus。

Mettaton:……

Mettaton:(一抬腿把人踹下去)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