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舒

gasttaton,求您了。qq:836640346

做了个梦呢,记录一下。

梦见自己成了安兹乌尔恭……我所在的地方发生了灾难,于是我让下属们把朋友们先都带到安全的地方,起初小迪他们很不情愿,后来我再三强调了这些人有用,然后他们就去做了。

依稀记得由于自己的私心,在他们临走前把潘多拉叫住了,他问我有什么事,我说,我能抱抱你吗?

然后他唱了一句什么,说道当然可以了,我就伸手抱了抱他,手感不太好,我就松开他了。

我不太放心小迪他们把人带走,因为人群中有很多我的朋友,我就偷偷的藏在后面看着他们。由于骨头架子太大容易暴露,我把自己变成了人类。

结果这一变,老子变不回去了,因为人类是不会魔法的,我也没有办法变回骷髅了。

我就很无奈啊,这可怎么办啊,就看到小迪过来了。

他大概没认出来我是谁,客客气气的告诉我让我和他们离开这里。

我心想我是留下来监督的,我不能走。

然后就被小迪强行拎走了。

后来我就不记得了,大概是醒了吧……

还依稀记得潘多拉的手感,沉沉的,个子到我锁骨这里,然后抬起那个保龄球的脸看着我。

我发誓我最喜欢的角色之一就是他,但是我当时我很生气,因为我觉得他一点都不可爱,触感也不好,还涩涩的。

希望这样的梦能多一点,做梦之我是骨王真的很爽啊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