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舒

gasttaton,求您了。qq:836640346

【fontcest】械兽

*cp向 Papysans

*有私设occ

*人类社会背景


4

在医院里彻夜不眠的四天四夜里,Sans的手指紧扣着Papyrus的手希望能获得回应,Gaster已经有些撑不下去了,Sans知道他本身就在为近期的关于机械人的会议长时间的通宵熬夜,现在高度疲惫让他支撑不住趴在床边睡着了,临睡前,还紧握Papyrus的另一只手不松分毫。


但是Sans觉得自己无比的清醒,挺奇怪的,正常来讲,他早就应该已经筋疲力尽了,可他觉得他一点都不累。他死盯着Papyrus的脸,不想错过他睁眼醒过来的瞬间,他只有通过这种方式才能摆脱自己去想如果Papyrus死去,对他来说未来还剩下什么。但是越不去思考,似乎死神的低语就在他耳边越发清晰。还好在最后一刻,Papyrus的手指在sans的手掌心里微微动了动。


Sans不敢乱动,他担心这微弱的活动只是他手心的颤抖。


“paps?你醒了吗?”


“……Sans。”Papyrus有些虚弱的张了张嘴,朝着他的方向歪头,想努力的给他摆一个笑容出来。


听到Papyrus的声音,Sans觉得自己的不眠不休终于有了回报,甚至有一种热泪盈眶的感觉,他下意识的用手去揉自己的眼眶。


什么都没有。



5

“为什么,博士?我不明白。”


Sans在走廊里,他努力低下声音,不吵到病房里安心休养的Papyrus,但是他还是无法接受Gaster的提议。


“科学院现在很忙,你知道不久就要召开决定机械人未来命运的重要会议了,那时候Asgore总统也会参加,这是全国瞩目的事情,Sans,我现在需要你的帮助。”


Gaster的声音依旧是平静的,似乎曾经那个为Papyrus颤抖不已的男人根本不存在一样,他又变回了以前的那个精密准确又令人厌恶的仪器。


“那paps怎么办?医生说他的病仍然没有好转,我不可能把他一个人丢在医院里。”


“我已经请了最好的护工来照顾他,Sans,你不必每件事情都亲力亲为,还是过来忙你的工作吧。”


Sans捏紧了电话,“我记得科学院已经给你请了一周的假期,博士,你为什么不能来过来看看Papyrus呢?”


“我在忙,Sans,这是非常时期。”


“对你来说,每天都是非常时期。我真应该为你给Asgore总统写一封信,让他好好嘉奖一下你对科学的厚爱和追求。”


电话那边传来久久地停顿,良久才开口道,“不要任性,Sans,等这场会议开完,我会请一个很长的长假陪着Papyrus,现在,回到你的工作岗位,好吗?”


Sans低头看着电话,Gaster没有挂断,还在等着他的回复,他提了口气,继续压下嗓音道,“后天就是Papyrus的生日了,你依然不打算陪着他吗?”


“……抱歉,我把这事忘在了脑后。”


“hehehehe,你从来就没有记起来过,Gaster。”


“后天,我会请假,但是现在,请你立刻回到科学院。”


Sans挂断了电话,他向病房窗户里面看去,Papyrus还在睡着,他本来活力洋溢的兄弟,现在安静的不真实。


Sans觉得自己心里有什么东西堵在了一起,他在挣扎,但是却没能发出任何声音。



TBC


评论(1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