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舒

gasttaton,求您了。qq:836640346

如果一家三骨成了医生。

#改梗自图片#

病人:我想知道我的病怎么样了。
Gaster医生:你知道时间就是金钱吧?
Gaster医生:你破产了。

病人:您可不可以委婉的告诉我,我的病症?
Sans医生:……knock knock。
病人:呃……who is there?
Sans医生:癌症。

病人:我想知道我得了什么病,医生。
Papyrus医生:不行的!知道病情我怕您的心理承受能力太差,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你你得了白血病的!
Papyrus医生:!!!来人啊!病人昏倒了!

评论(16)

热度(5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